Friday, January 8, 2010

蓝莓芝士蛋糕

我本人以前很挑食

什么都爱不吃

还记得小学

舅母给了我芝士片(cheddar)

放在两片白面包中间里

然后就可以吃了

由于

那时

对我来说是蛮“新鲜”的

就咬了一大口

oh!~

天啊!

我马上吐出来

结果

把好吃又营养的食物浪费了

还有啊

酸乳格(yogurt)

总觉的是酸酸又白白

让我觉得很geli

吃了一口很想呕

现在叻?

这两样我超爱吃

每次都到百货公司

就是要买这些

好像非买不可似的

呵呵。。。


矣~

怎么会讲到蛋糕啊?

哦!

对了!

昨天我买了芝士蛋糕啦!

不是蛋糕店的那种芝士蛋糕啦!

只是普通罢了

没钱嘛!

没办法咯!

只好买较便宜的咯~

吃的时候,突然让我想起了~~~

我曾经吃过的蓝莓芝士蛋糕

超好吃的!

蛋糕店的吃过。。。

自己做的也吃过。。。

(那是第一次又是第一个做的蛋糕)

讲到这个

我又想起

在中五我生日的那一天~

啊!不想讲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