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等待

什么是等待?
是指在等朋友赶到约会的过程吗?
 如果你朋友迟到
你打了几通电话
还给了几封信息
朋友一点反应都没有的那一时刻
你会酱?
继续等吗?
若要等,你会等多久呢?
十分钟?
半小时?
一小时?
还是数小时?
甚至半天?

讲到跟朋友约会
我从来不迟到的
所以等朋友到来的人是我
每次都是等等等
都让我等到好像等未知数的东西
我开始厌倦等待
可是
在我的心里
等待是种美德
我不想失去这个

如果失去这个等待
那我岂不是个没有耐心的人?
 不是我不想等待
因为等待偶尔让人厌倦
等一个未知数真的很累
可能你所等的东西是没有结果的
那你还会继续等吗?
有些人说
我会等
有些人说
我才不会等不肯定的事物
有些人说
等只是浪费时间
我只是想说
因为我相信
所以我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