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简简单单

看到一个人笑得很开心的时候
你别以为那人真的很开心
其实那个人在把笑容来遮盖自己内心的悲伤
笑得越开心,内心的悲伤越多
目的就是不要给人看到他/她自己的悲伤一面
开心当然有开心的时候
想法简单的人永远都是乐观
曾经的我想法很简单
遇到开心的事就开心咯
遇到伤心的事就伤心一下就好
不是说我想把想法弄复杂
只是觉得我渐渐在成长了
不应该把东西想得太简单
有时候
我很想简简单单地过活每一天
有时候
我不想成长
有时候
我永远都是在儿童那个阶段
有时候
我很想永远都没有烦恼
有时候
我想天真就好
有时候
我。。。
现在的我
只要求简简单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