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心血来潮
看看我的friendster(好几个月没开)
当我看到
我以前大一做过的slide show
好无知啊!
真的很无知
发现时间过得真快
如今的我
已经是大三
我很怀念以前在外读书的时候
讲回以前
当我知道我得大学预科班的offer时候
是喜还是忧
都不懂
还有一刻想读大学先修班
因为当时的我想到森美兰
离霹雳很远
但当中我有
母亲的鼓励
所以我继续了
跟那班朋友一起去遥远的地方读
认识了一班来自不同州的朋友
我承认当时的我
只是呆在房间读吃睡
只跟同乡的朋友出去玩,一起回家
没有真正去认识新朋友
我很后悔
来到大学
我才开始尝试参加活动
但我知道我不是那种很会读书的人
所以慢慢地退出
或许我是一个不大擅长跟新朋友沟通的人吧~
现在我正在学习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