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今天心底话

今天
妈妈打电话过来
问我几时回家
我说不知道
因为我的确不知道我会不会回家
还给我了一些叮咛
叫我一定要吃饭
一天至少要有一餐饭
嗯。。。
想起来
还是有点想家的
再来一个
阿姨的来电(我另一个“妈妈”)
没接到
只好打回给她
第一问我工作如何
“很好啊!学到很多东西”
第二几时可以回家
做工做到几时?
agong birthday有回吗?
“不懂” “应该没有回吧!”
我知道我给了她一个失望的回应~
唉~
有时因为家里事情
我一眼开一眼关
有时很想家
有时不想回家面对那些事
我已经听腻了
我知道这样很不孝
可是我还是想逃避

我知道逃避了一时,不能一世~
很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