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想你的習慣



就这样简单你走过来 而我终於明白了
自己为何要存在
慢慢的我已经离不开 因为我已爱上你了
没有任何原因的
如果我说爱你 能不能永远相信
这一天我想跟着你 跟你说你最爱的笑话
每天想着你已变成习惯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边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牵着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世界宽得有一些无奈 你和我只有一个
该怎 不怕孤单
也能够听见你的
说好了我们都要勇敢 就算不小心迷路了
如果我说爱你 能不能永远相信
这一天我想跟着你 跟你说你最爱的笑话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着你已变成习惯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边
牵着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找到你的幸运多完美(多完美)
所有感觉多特别(多特别)
未来 不变
想带你走到世界边缘(喔~)
这一天我想跟着你 跟你说你最爱的笑话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着你已变成习惯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边
牵着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我和你 甜蜜的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