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破20岁的一天。。。

好快哦!不知不觉已经是20岁了。
在21号这一天,我那班好友帮我提早庆祝生日。
令我感到很惊喜。。。
没想到真的还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今年生日特别
因为有一个人特为我庆祝生日而邀请了一班很久没见的好友。
在这里
我很想对他说:“实在谢谢你,因为你,我很高兴因为你给了我惊喜又帮我庆祝生日。”
就因为他的缘故
我的生日照肯定少不了他。
为什么呢?
因为他就是我一直被传绯闻的对象。
唉。。。可怜的他。。。我也可怜。。。
昨天,就被那班好友整到。。。
被拍拿雨伞照
起擦。。。
“哇。。。很幸福咯!”(好友说。。。)(我 ==’’)
就因为酱
我的生日礼物又是一把雨伞
这把雨伞虽没有紫外线的保护但有蓝玫瑰的花。
不知道是谁选的。
上一把雨伞是我班同学5SC1的独特的签名。
超有纪念价值。。。
到现在,
我还在收藏着它。
讲到这里,想起中五时帮我庆祝生日的那一天。
那天是我最感动的一天。
也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
也是他棒着蛋糕走到我面前来。
那天,也是拍了拿雨伞照。
还被登刊在学校杂志里了。。。
使到我变得更加。。。
直到现在还是这么
昨晚有个朋友跟我说
因为我和他的关系
才能使到一些很久没见面的朋友聚在一起。
朋友们,明年的今天,你们全部还会回来聚在一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