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金马仑升学辅导培训营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忧伤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那许多情人 是不是一个传说
为何我还在这里守住寂寞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感动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个星期天 我就要骑着单车
带我的吉他和你一起遨游”
这首歌就是2天1夜的培训营的营歌啦!
蛮有意思的 好喜欢这首歌
因为它带来一种感觉让人很想出去走走
你说呢?

虽然要筹备培训营不简单又很累
但所得到的收获比付出更多
又得到了那份感动
这份感动让我继续参加升之家的活动
越来越爱瓜瓜们了
曾经当过小瓜的我
还记得自己是很懵懂的
现在已经是中瓜了
有那种很想当回小瓜的感觉
被人关心 是多么的幸福的
这次呢?
去到金马仑高原举办了升学辅导培训营
轮到我以中瓜的身份去关心小瓜了
原来关心他人也是一种幸福
也发现了我。。。
已经爱上了升之家
升之家 是一个家
家人有小瓜,中瓜,老瓜,老老瓜,老老老瓜,以及烂瓜
瓜瓜们都很热情
每当看到烂瓜回来的时候
让我感觉到升之家的力量一直都存在
就想到很远
想到当我是烂瓜的时候,我还会回升之家看看瓜瓜吗?

*在升之家里,小瓜是指国大学生第一年,中瓜是第二年,老瓜是第三年,而烂瓜是指已经毕业了的。所以每个人都有机会当小中老烂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