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圣诞节的前一天

很快的
过了冬至就是圣诞节来咯!
没错。。。
今天就是平安夜啦!
大家就会很忙
忙购物
忙去wet
忙去倒数等等
我向来不大喜欢到很多人的地方
人们密密麻麻
到处闻到各种不同的“味道”
尤其是在公共交通
真讨厌!!!
唉。。。
每次出街就是要花钱。。。
我认为
每年的最后一个月
即就是12月
是一个把钱包破最大洞的一个月
买新衣啦!
买新鞋拉!
买很多很多东西。。。
买东买西啦!
买个不停
今天我花了不少钱
买了我最爱看的“少年”
买了两本小说(买二送一)
买了一双白色休闲鞋
买了一对耳环
买了一件长牛仔裤
买了发夹
唉。。。
有点惭愧。。。
何止有点。。。简直就是感到很惭愧
阿爸阿妈,对不起。。。
我又再花钱了。。。
要好好反省
下个月要狠狠地节省。。。
省玩是最重要!
省啊!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