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夜

圣诞夜应该是每个人都一直期待的一天吧!
今年呢?
是我第一次在吉隆坡过圣诞夜
也是第一次跟一大班过此夜
今天我吃得很开心
玩得也很开心
总之难以形容就对了
从以前到我现在二十岁
我从来没真正的过圣诞夜
每年都是呆在家里孤单得地过
今年决定绝不呆在家
要打破这个不该习惯的习惯
在这里
很想谢谢升之家
因为有了这个家
可以把瓜瓜们聚在一起
(虽然今天并不是全部麻坡生活营的营委都到)
在这一晚
瓜瓜们都玩的还比麻坡生活营的时候还要过瘾
看到勇翔,丽盈和振耀中瓜回来
真高兴叻!
欢迎你们三位法医科学中瓜回来
可惜的是另外两位
佩霞和佩晴中瓜没来
但来了一位老瓜
宝贝伦老瓜
谢谢你的参与
当然还要感谢主办人
吉瀚中瓜和惠雯中瓜
主办了这个聚会
让瓜瓜们可以互相拉近之间的距离
真是谢谢你们
因为
今晚的聚会
让我过了一个
特别又快乐的圣诞夜
我爱死瓜瓜你们。。。
muackksss。。。
在此,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