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暧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 勇气
只能陪你到这里
毕竟有些事 不可以
超过了友情 还不到爱情
远方就要下雨的风景
到底该不该哭泣
想太多是我还想你
我很不服气
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 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 意义
无奈我和你 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by杨丞琳
 
这首歌我在杨丞琳的戏“恶魔在身边”听很多次了
每一集应该至少3-5次
暧昧
真的可以让人感到甜蜜
由此 
暧昧可以让人变得更贪心
我曾经听过一句金典
“暧昧是每个爱情里最甜蜜的一段”
就因为这样
很多知心的人不肯开始迈进一步
因为害怕万一得到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
所以
就一直保持那种关系
暧昧开始的时候真的很甜蜜
可是后来你会觉得很痛苦
因为你心仪的他或她可能喜欢的人不是你
既然甜蜜的暧昧会带痛苦
为什么还有人宁愿选这一段呢?
原因就是因为暧昧是爱情必经过的路程。
没有暧昧,你是不可能得到甜蜜的爱情。
你赞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