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我最讨厌被骗的感觉

所以请不要骗我

试问有谁喜欢被人家骗喔

肯定没有半个吧

当你知道你的信任被人换成玩弄时

那种被骗的滋味一点不好受

所以所以

不要骗我

想必大家都听过

牧童与狼的故事吧

牧童骗了村民三次

结果牧童的羊真的被狼吃完了

一开始牧童以为损失的是那些笨蛋容易受骗的村民

其实损失的是牧童

因为他不再被那些村民信任了

当我找你诉说

就是我对你有一定的信任度

请不要辜负我对你的信任

2 comments:

  1. 也许经历过骗局之后,才会真正的了解一个人如何对待你和如何拿捏信任身边的人~

    ReplyDelete
  2. 幽灵,谢谢你。或许一个骗局是一个让人成长的过程,懂得更多更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