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这个假期

这个raya假期很显
只有区区11天假期而已
人家其他大学的很早就放了
只有我这间假勤劳
多上两天的课
=.=!
显到~
讲到假期回家
今年我就想叹气
差一点就上不到巴士
真倒霉那一天下了很大的雨
我偏偏没带雨伞
结果淋湿了
那天
我早一小时多就出门了
结果第一次去bukit jalil
给踏错lrt tren害死我了
唉~
去到那边
只有一直跑一直跑
希望不会miss掉巴士
不然很惨
当看到我的巴士时即将离开
尽快以湿度超过60%的我敲门
那个时候我的手表还是准准3.20pm(巴士票的时间)
还好赶得到
真是谢天谢地
我无法想象如果
我迟10秒
我的巴士早就离开了
接下来也是惨
冷死我了
手抖脚都抖的我
那一刻
很想抱人给我温暖
很想立刻找人诉说
很想赶快到家
只有一直忍
对自己说很快就到了
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还好我没有感冒或是发烧
=)
现在只好慢慢享受几天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