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慢慢~

曲:林隆旋 词:白进法 
编:吴庆隆

心 慢慢疼 慢慢冷 
慢慢等不到爱人 
付出一生 收回几成
情 不能分 不能恨 
不能太轻易信任 
真爱一回 尽是伤痕
泪 慢慢流 慢慢收 
慢慢变成了朋友 
寂寞的夜 独自承受
爱 不能久 不能够 
不能太容易拥有 
伤人的爱 不堪回首
慢慢慢慢没有感觉 
慢慢慢慢我被忽略 
你何忍看我憔悴 

by张学友

这首歌
让我想起了他
这首歌
是他介绍给我听的
这首歌
他告诉我
这首歌
描述他当时的心情
这首歌
代表他失恋了
如今
他不再是单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