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冬至的汤圆

卖汤圆卖汤圆
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一碗汤圆满又满
三毛钱呀买一碗
汤圆汤圆 卖汤圆
汤圆一样可以当茶饭
唉嗨哟……

熟悉吗?
这首应该大家都听过
也唱过吧
这首就是儿歌的卖汤圆
对了
今天是冬至了
又是一年了
我又长大一岁了
我比去年更成熟
换一句难听的
我又老了一年
=.=
汤圆啊!
我想起以前
我小时候在家
很爱帮忙搓汤圆
可是hor
可笑的是
我以前不太爱吃汤圆的
因为觉得很黏很难咬
可是现在在外读书
我开始喜欢吃了
可能是因为一年吃一次吧
但现在的我
没有那个机会在这时刻帮忙家人搓了
想念吃汤圆的味道
想念搓汤圆的那种感觉
想念跟家人一起搓的时刻
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