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望照回忆~

突然间
看回以前我和三个猪朋狗友的照片
我想起了很多
快乐的回忆
尤其是晚上出去吃好料的
玩好玩的
 这一张,还记得吧~在瓜拉雪兰莪海鲜楼的~
 很明显,就是浪漫满屋~在klcc附近~
 我和猪朋狗友~哈~
 三八的我们,手上的票也要拍~在国家动物园~
 把超好吃的冰淇淋吃个金光~吃完还拍张照~
记得吗?第一次去redbox连续唱了六小时~到临晨4点~
在小云顶拍的夜景~那晚我们聊的时候还看到。。。哈~
 这个嘛~去kajang吃沙爹咯~
   
 这两个~太爱拍照了~在cheras的old town~
  还记得吗?去到那边的时候,店都要关了。
  店主勉强做我们的生意。哈~
 在setapak吃的satay luk luk~
 sharon最爱的~
 没记错的话,好象是考完试就去mont kiara吃韩国餐~

这些足以填满
我第二年第二学期的大学生活~
我肯定不会忘记的~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