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想念

今天回来自己文良港(setapak)的家
突然
好像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思念
我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今天竟然感应到此感觉
到底我是在思念的是
什么?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
想念家的温暖
想念家的温馨
想念阿姨煮的菜肴
想念家里所有的一切

也许
大家都有
这样的感觉

再看看上课时间表
只能望着下个月的假期
也要待半学期的考试完毕
才能回家

唉。。。
看来
我真的
想家了。。。

2 comments:

  1. 长大了,要学会适应啦!
    不要有这样的感受...因为你越想家,你越不能专注你的学业...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也很久没有酱的感觉了。。。只是突然昨天才酱。。。相信很快不会再酱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