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懒床

铃。。。铃。。。铃。。。
我的手机六点十五分的闹钟响了
很懒惰起床。。。
又看到室友也还没起来
因此
决定再睡多十五分钟
却哪知。。。
一睡就睡到七点二十分了
糟了。。。
迟到了。。。
来不及了。。。
唉。。。
就算了吧!
反正老师也不知道谁没到
呵呵。。。
今天是H1N1假期的开学第一天
早上八点的课
布克李的节
就这样我逃课了
其实我也不想的
谁叫我贪睡(睡猪来的。。。)
还好第二节的是莎莉扎的化妆品课
我没报读此科
到了fac的时候
已是九点半了
由于还有一点时间就
去图书馆咯
手里拿着一本书
想要趁一些时间快点读
进到去
只是一直讲话。。。
讲。。。讲。。。讲。。。
讲到剩下五分钟就十点了
就极快地走去遥远的bsh3
然后就上课了
上到一点多(吃午餐的时间)
就有系友向我说
“你。。。今天早上没来叻。。。呵呵。。。”
我只是尴尬地微笑。。。
好尴尬哦。。。
我想明天应该不会再酱了吧!
以后,我,不准在懒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