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荷尔蒙失调?

对!荷尔蒙失调!荷尔蒙失调的不是我,而是凯如教授。。。。
今天早上八点,是他的课。
一进来就黑脸看着我们。
一开口就说:“喂,你们不能安静点啊?为什么酱吵?身为药剂系的学生,。。。。。”
我们听了也傻了眼。
平时的他是个幽默的人,但今天。。。
好像一个荷尔蒙失调的女人一样。。。
之后,就照常上课咯!
突然,讲堂到一半,
凯如教授就问:“为什么你在做xxx?”(我没注意听到讲什么)
当时低着头的我在看pharmaco笔记吓了一跳,
以为教授指的是我,转头后看,
看到则则在低着头不知在做什么
好像在睡觉似的
原来不是在说我。
凯如教授一直讲。。。
后来才发现原来讲的也不是则则。。。
而是他人·。。。
凯如教授还讲一句“经典”的话。。。
“你知道我还没吃早餐吗?我特地为你们教课,都还没吃早餐。。。”
我心想
今天他要火山爆发啊?
之后,凯如教授就气冲冲离开课室。。。
大家都傻了眼
他一离开课室
大家就七嘴八舌地开始讲
“他是不是跟老婆吵架啊?”
“哎哟,如果要吃早餐,就讲啦!不要乱找借口来发脾气”等等。。。
唉。。。
明天也是他的八点的课。
我希望他会“恢复原状”啦!
不然,我们可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